今天穿了姐給我的襪子

因為工作長時間久站的關係

她們當護士的都會挑丹尼數高的彈性襪穿

防止靜脈區張

我呢~~~雖然工作不用久站

事實上是久坐

(所以 我不用擔心靜脈區張

要擔心的是屁屁變大^^)

所以我只穿長統襪(膝蓋下而已)

效果當然不及整件褲襪的好

所以 我也只是把它當一般襪子穿



不過 老實說

還是有點差別的

差別就在穿了一天下來後

脫下來的那刻

腳真的比較沒壓力

而且 多多少少還是有修飾腿型的功效

但是 我只穿黑色的

因為

膚色的穿起來實在是太像"假腳"

好笑到不行

果然 美麗與健康很難兩全其美



女人麻

為了愛漂亮 總是不顧一切

鞋子穿了不舒服不重要

好看就好

衣服穿了不能很隨性做些動作

那也無所謂

老句話 好看就好

換了難整理的髮型

沒關係 每天少睡半小時早起打扮就好

對女人來說 哈哈 美麗勝過一切(誇張了點)



記得大四那一年

實習課時

班上一位同學問了老師

"去實習時可以穿牛仔褲嬤"

老師只淡淡的問~

"覺得自己穿牛仔褲好看的人請舉手"



反正 他不是很贊同穿牛仔褲就對了

如果沒記錯

還記得老師說了他覺得穿牛仔褲

感覺很"肉慾"

--

(天阿 沒錯 他用了"肉慾"這個形容詞)



接著 某次上課時

突然找了三個人上台

跟大家討論一下實習穿著的問題

其中一個是我

原來 他一值默默觀察我們的穿著打扮

可能是當天我們三個都有上台報告事情

被老師瞥見~~~

好吧 那就上台囉

原本 大家都以為老師找我是要作示範的

因為 我平常出門都算穿的蠻正式的

如果當天穿了牛仔褲配T-桖

還會有人問今天怎麼不一樣



拉回正題

輪到我時~~~

他只語氣沉思的說了



"恩~~~~~~你這樣的打扮 是很時髦拉"

"在中師裡像你這樣打扮的人"

"應該不超過五個(還是十個..忘記了)"

"不過~~~~~~~~~"



(是的 各位看倌 沒錯 你們沒看錯

出現了不過 就代表下面評語是...)



"這個季節 穿靴子會不會稍嫌過熱了點"

"服裝打扮好看之外 也該因應時節"



哇哩勒

那時候 我記得 也快入秋了吧

再加上 我只是穿了雙靴子

又不是毛大衣加手套加圍巾的

再說 女孩子穿衣服

哪管的了季節的



我記得

靖小茹還說了

"拜託 女孩子穿衣服是不分季節的好不好"

"冷冷的冬天 為了好看 還是有人穿著小可愛就給他拼了"

(果然是好學伴 我們是同一掛的 ^^ 愛妳唷)

愛美不怕流鼻水.....



老師 您也太古板了點吧

^^

改天 有機會

我會"原衣原鞋"重現

再把照片放上來給各位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