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吃太多了

最近不停吃吃吃



禮拜三四中午有人請客

連續兩天都吃好料



禮拜四晚上

妹來新竹



跑到清大夜市買了跟人探聽後說好吃的東西

該買的都買了



果汁 鹹酥雞 蔥蔬餅 香腸米腸 臭豆腐



隔天晚上 吃了粥



妹說沒飲料



稍晚

出發買飲料去

還去逛了愛買

採買一堆乾糧



其中 妹特想買"大布丁"

然後 我想吃旁邊的"大豆花"

(超大 像碗公那種)



但是 忍住了

因為晚餐吃了粥 太飽了



只好安慰的跟妹說

下次妳來 我們晚餐就不要吃

目標就是這兩樣

^^



然後 說飽的人

回家路上

看到總是生意很好 排超多人的鹹酥雞

又..........忍不住了



禮拜六早上

一起床 身體不舒服的情況

我還是去泡了麵吃



因為 妹極力推薦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不舒服 所以 吃完又躺了下

一直到快一點



"餓醒了"



天阿 竟然是餓醒的

將近2點吃了牛肉麵



晚上 在肚子還撐的情況下

又吃了一攤

因為球隊教練搬新家



原想 應該只是大家幾桌吃個飯

沒想到...



我只能說 教練人脈真廣

至少 二三十桌吧



還請了有閃亮亮的舞台秀來

雖然 我們對那主持人的表演一點都不感興趣



不舒服延續到今天早上

一早起床喝了綠豆湯

妹起來後 我問他 要不要吃水餃

她說 你不是不舒服媽 那還吃



我說 說不定吃了之後 就不會了...



(-- 為了吃 找一堆藉口)



我是愛吃鬼.........

身材會這樣

不是沒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