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事去吃了飯

回家時





同學說要帶我認識一下附近的路

於是 稍微繞了一下

回到家裡附近的某個路口

說了再見...



但就在起步不久

突然想到 隔天的早餐-麵包還沒買

於是 掉了個頭



ㄟ...

她怎麼也跟著掉頭

心理想著 是要走另一條路嬤

然後........

她就這麼讓我傻眼的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完全沒聽到我的呼喚



定眼一看

ㄟ 這不是往我家方向走嬤



於是 我只好跟著她後面追

哀唷 真是哭笑不得



這傢伙 果然是回頭找我

只為了再問我剛剛討論的某個話題有何感想

要跟我再確認一次



我說 我準備要去買麵包

於是 兩個人前往麵包店



買了麵包

時間接近10點



出了麵包店

我坐在機車上

同學面我而站

兩個人繼續剛才的話題



聊了一會後

眼角稍微瞄到一個衣著怪異的人

緩慢的將摩托車騎到我身旁停下



為什麼說衣著怪異

首先 讓我注意到的是"他"腳上的那雙絲襪

黑色金蔥(印象中)



心裡想 這"女"的(全罩式安全帽 看不出來)

這種天氣穿這樣 不熱ㄚ



我依然專注的跟同學說話

接著

眼角再次瞄到...





勒~~~

你是不是女生阿

就算動作粗魯 把裙子撩這麼高也太誇張了吧



這時 已經感到有些不對勁



ㄟ~

不對

好像看到往裙子中間撩



我的天ㄚ

不是這麼倒楣吧



這時 我仍故作鎮定的把視線完全移往同學那邊

心裡的不安 漸漸升高



完全不敢往他那邊看



心想 這麼無動於衷的反應

你總該識相的走了吧



沒想到...

他竟然走下車



直接往我視線方向所及之處走去

也就是同學旁邊



然後 疑似....

ㄟ 我不知道怎嚜形容他的動作

(為什麼說疑似 因為 我完全不敢亂喵 就怕看到不該看的)



其實 他剛下車時

我超怕他直接拍我 要我看他..(我是膽小鬼 --)



恩~你要不要進去再買一下麵包(同學問)

好~(我毫不遲疑的回答)



於是 兩個人很有默契

故作鎮定的再次走進麵包店



好吧 我承認 我有點嚇到了

然後 還不敢馬上回家

因為麵包店在家附近



走出店外

剛好看到那人往另一條巷子騎去

"找尋目標"



(接著 換了話題)

ㄟ 我們這樣的處理方式 好像不對ㄋㄟ

老師不是都說

要以很沒什麼的方式

"嘲笑"他很小



這樣的冷處理

對他好像起不了什麼作用

(我們討論著什麼樣的方式才能制止這種暴露狂地變態行為)



然後

同學還說了件讓我哭笑不得的說法



說~如果他再回來

那 我也把裙子撩起來跟他拼了

然後跟他說 嘿嘿 我們是同一掛的



然後 我說

那你要穿那種小褲褲上面會有小象的那種

這樣 才不會他有妳沒有



她回我

我可以跟他說

我本來也有

不過 割掉了....(好 越講越離譜了)



總之

我很膽小

不敢馬上回家



她問

好 那如果你發現 他真的跟著你 你要怎麼辦



恩~當然不能騎回家阿



恩 對 你要往人多的地方去

(想了一下)

不對 妳是路癡

我想 你往偏僻的地方騎去的機率還蠻大的

那你還是繞回這邊好了



ㄟ~講這樣



最後

還是由她陪我騎回家

等我進門



以前都不覺得往家裡的那路偏僻

今天 突然有了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