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
下了場大雨

我只能說
真的該去拜拜了

最近很不順

已經等雨變小再出發了
沒想到 起步沒多久
雨勢越來越大
沒雨衣
而且 戴的安全帽沒前面的遮陽板
雖然有太陽眼鏡
不過 雨太大
水沿著溼溼的頭髮嘩啦嘩啦流進眼睛裡

偶爾 還得稍微閉下眼睛才能繼續前進

雨很大
有點冷
打在身上的雨滴
阿~痛
(那時 突然想起某人曾跟我說過 雨打在臉上的痛)
(想起當時的自己很不成熟 在此 在跟你說聲抱歉啦)

雨勢一點都沒減緩的趨勢
哇~淋溼就算了
回家趕緊洗個熱水澡就好

心痛的是
我的鞋阿~
這樣淋雨 真傷.....

最機車的是
經過的車子
濺起一片水花
就這麼直接的朝我"傾倒"過來

噢~~~shit!

這下果真濕的徹底了

有沒有這麼慘阿
頭髮衣服濕了
穿的是米色裙子
濕了之後稍稍透明了點
好險也沒啥人注意
妝...也花了


一整個狼狽到不行

我只能暗自祈禱
回家時
弟的同學不在樓下
要不~~~我這樣一身落魄的模樣

想到就恐怖.....

我想 我真該去拜拜去霉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