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五
今天要回家
今天想早點

所以想................


下班時間五點半
五點五十有班車

當然 "應該"趕不上


不過 幾次坐車的經驗下來
結論.....

禮拜五 台鐵要不誤點
恩~~~~~ "很難"

所以 也許 它誤點 那 我就趕的上啦~~~~

好吧
今天車速有點快
然後 原本以為會有的大塞車也沒出現

因為沒有機車道
每次 走寶山路到車站
只能跟著前方的機車一輛接一輛
"一直線"
以時速"10"的速度
非常緩慢的移動(真是讓人火大的速度)

可能因為剛過5點半
大多數的人
還沒下班
所以 實際狀況比我預想的好很多

到了停車場
停好車

跑跑跑~~~~~~~~~~~~

很迅速的買好票
很驚險的搭上車
最後一秒耶

感謝今天車不太塞

好顯今天穿平底鞋

上了車
拿出時刻表
發現~~~~~~~~~~~~~~~

阿!原來 這班車新竹是起點站
根本 就沒誤點的情況會發生

不過
哇哈哈~~~~~~
我竟然 還是趕上了耶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於是 我趕緊打了電話跟同學"報告"
因為 他一直對我期待火車誤點讓我能趕搭上車這個想法
持著萬分懷疑
加上看好戲的態度
等著知道結果

結果
結果
結果

就是我搭到車啦~~~~~~~~~~~~~~~~~~~~~~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