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吳慶隆



他只會讓我心碎

而你從不吝嗇你的安慰

我不是什麼都看不見

也不是不分清 不分清自己該愛誰

愛讓人口是心非

眷戀著明知故犯的罪

我無力解釋笑中的淚

只能說愛情的對錯無關是非

你是對的人

卻在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出現

帶著錯誤的感覺

才會找不到對的焦點

他是錯的人

卻用對的語言 對的角色出現

對得讓我無法拒絕

才讓我深深陷在錯誤裡面





--------------------------------------------

這是大四那一年

超喜歡的一首歌

剛開始是因為她的歌詞吸引了我的注意

覺得寫的超棒



談感情

不是那麼容易的

先不論愛情過程中的經營不簡單

單就兩個人決定是否在一起

都要有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