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難得今天沒賴床

可以慢慢來

吃完早餐

牽了車準備上班去



阿!



8點5分了

正常來講

這個時間出門到公司

對我來說已經綽綽有餘



但 今天不是平常日

一個月一次的早禮

7點50要到

天阿

我怎麼會忘了



噢到極點

好吧

既然都遲到了

認命的打了電話到公司

跟同事說我要睌點到

反正都遲到要請假了

那就慢慢來吧

悠閒的繼續坐下來看報紙



到了公司

還沒進辦公室就遇到同事

可惡

他原本以為我今天要請假

只想到他們的中餐怎麼辦

真是欠打



如果真請假

也要關心關心是不是因為身體微恙

人不舒服阿

只想到吃的~~~~~

豬頭阿



還跟我說

本來他想坐在辦公室等我進來

猜想我可能完全忘記要早禮

打算要看我是否會出現丟臉到極點的表情



是ㄇㄟ

我就是忘記了

雖然這種迷糊事不應該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就是忘記了ㄇㄟ

一點都不覺得丟臉

人麻 爾偶總會出現失誤的狀況阿



還問我現在到

上樓遇到其他人

會不會不好意思

要我乾脆說

阿 就路上機車拋錨

沒辦法才睌到





本姑娘行事一向光明磊落

忘記就忘記

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 在他們面前

也已經沒啥形象

再多添一樁烏龍也不算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