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

一個朋友早上打了電話過來

問我有沒有事

說 因為圖書館沒位置了

沒得唸書



我說 那要來我家坐坐也ok

不過 要他20分鐘後再來

因為我需要刷牙洗臉

要他先去吃早餐



結果

我準備好

水果也切好了

一直到12點

人都沒出現

好傢伙 吃個早餐需要這麼久嗎

打了電話去

好阿~竟然在家裡

說想想 到我家也沒啥事

因為下午要出去玩

所以 乾脆就回家了

然後 竟然忘了打電話告訴我



火大到不行

氣氣氣氣氣



所以 不想聽他解釋

說了我不想講話之後

我直接掛了電話



我想 我的反應嚇到他了

也許 他覺得 我一直脾氣都很好

也許 我一直都很善解人意

怎會這樣反應這麼大

隔天還不接電話



其實 火大的情緒是在那當下

之後 情緒過了 其實就ok了

只是 不想這麼簡單放過他



我覺得 自己

一直以來 對朋友 的確應該要算的上是體貼吧

恩?應該吧?至少 大部分的人都這麼覺得

當然 少少部份的人持不同意見



只要不超過 我大部分時候都盡量配合

只要不過分 我大部分時候都能寬容體諒



只是 這次 有點想測試

自己 可以任性的程度到哪吧



所以 當他打了電話說要拿日月潭買的紅茶給我時

我說 不要

說要帶家裡可愛的小狗來給我玩時

我說 自己犯的錯 還要犧牲狗狗來賠罪 不要

說 難不成要哭給我看才能表示他的歉意時

我說 好阿 那讓你過來 一定要掉兩滴淚才給你進門

不然你就回去

然後 哀兵政策許久後

我同意了 晚上他可以過來

不過 我上課到八點

他說 可不可以讓他先去辦其他事

晚點再到我家 這樣 我也可以先洗洗澡 吃吃東西

以往的我 為了對方的方便

我會說好

但昨天 偏不

硬是硬下心來說

要麻就八點

要麻就不用來了



我承認 我很故意

在他來時 還是不給好臉色

說要當場泡給我喝

我說 自己沒帶熱水來 甭想 沒誠意

說不然他去麥當勞借

我說 好阿 你去借 就是不把家裡的熱水讓他泡



其實 偶爾耍耍脾氣感覺還不錯

但 我承認 段數還是不夠高

還是會心軟



不過

你們這些傢伙 是看我脾氣好 好欺負是吧

哪天 我真發起脾氣

那麼 就真的要來瞧瞧我心夠不夠狠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