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姐放假

所以 請假一天

一起去東埔泡溫泉

剛好碰上冷冷的天氣

雖然下著點小雨

不過 還是蠻開心的



一大早出門

九點多到了東埔

不是假日的關係

人潮不多 更顯悠閒

看了幾家

才找到我們想要的泡湯

(哈哈 還照了不少照片)

沒泡很久

原因~~~~因為肚子餓了

餓到沒力

只好提早結束



到了水里市區

吃了想吃的牛肉麵

(吃過這麼多家 我還是覺得 一文姑姑家的比較好吃)

同事要我去吃有名的董氏肉圓

說四點開始賣 大部分時候 五點半就沒了

說成這樣 一定得去吃

所以 吃完牛肉麵 2點多~

問了老闆 附近什麼地方可以晃晃

想晃到四點去吃肉圓

沒想到 老闆說~店面在前面幾歨路

疑?奇怪 剛剛我們來來回回走了一遍

就是沒看到

但 重點不在這

重點在後面這一句~現在就有得吃了

ㄜ~~~~~怎麼跟我得到的訊息不一樣

天阿

肚子撐的要死

早知道這麼早就有得吃

我跟姐共吃一碗麵就好

但是~不管 既然有名

再怎麼樣都得給他"撩落去"

(這個詞彙這樣用 不知道合不合理 哈 我台語不好)

吃完心得報告:恩 我覺得 還是豐原的好吃

接著 又吃有名的枝仔冰

冷的要死還是吃



其實 這趟出遊

並沒有安排許多行程

單純想要出去走走晃晃

因此

我們很隨性的走到哪 看到哪

中途還去了酒莊

買了酒粕面膜

用完心得:還不錯 ^^

也到休息站去晃了一下

玩了最近迷上的投籃運動



結論:

我們的重點

好像就擺在泡溫泉+吃東西

^^ 一直再吃 真糟糕



(懺悔完 繼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