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乖乖在洗完頭髮後

用吹風機吹乾

頭痛的狀況已不是第一次發生

試過好幾次

屢試不爽

但就是學不乖

每每在一陣子不頭痛後

又開始偷懶讓他自然風乾

若真頭痛 也是"活該"兩字拉



今天11點開始

頭痛

肚子又不舒服

超想趴著不動

但又不行

天阿 真痛苦



應該是常濕著頭髮的關係吧???

朋友說 也許是生理期來的前兆

應該也不是 時間還沒到

再說 我一向也沒生理期來頭痛的毛病

體質改變嬤

不是吧...........(我不要)

就在~~~~和朋友推測著為什麼頭痛的原因時

她竟然說 "那是不是 你把泰國那個帶回來了呀?"

呸呸呸 亂說話

(ps 泰國行 最後一天晚上 在飯店遇到不尋常的事)

朋友說:還是~~~~~~~~中暑了阿

中暑=頭痛+肚子不舒服

~~~喝綠豆湯消暑

我說 :那我可以請假回家喝綠豆湯嬤?

如果 我請假原因寫回家喝綠豆湯

~~~大概會被打死吧

(** 苦中作樂)

痾~~~哪時後變得這麼嬌弱了阿

我一向是頭好壯壯

百毒不侵(誇張了...痛到胡言亂語了)

--



牙痛不是病

但痛起來要人命

那.....頭痛應該也歸在此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