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越來越懶了

現在pop文章

不是寫今天的事

也不是昨天的

都是寫上禮拜的...



上禮拜六

去了彰化

吃了好吃的肉圓

為了消化好接續下一個美食行程

還去了附近的八卦山

接著再到彰師大去晃晃

爬了從來只在電視上看到

而沒有親自體驗的攀岩活動

不過 因為沒有安全措施

我也只敢意思意思爬個兩三階過過乾癮

哈 比想像中的困難多了

每換一個動作 總要定住好久

艱困的移動我的手或腳



當然 出門怎可沒帶相機

當然 相機在手 怎可不拍

所以 我還是拿著相機猛拍

曾先生 一直很受不了我這種行為

他大概覺得我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像個村姑一樣拍個不停

齁~有了相機 不拍怎麼對的起自己



途中 我們還去爬了好漢陂

他說 當兵時 這段路規定2分鐘內結束

我硬是耗了十幾二十分鐘才走完

累阿 喘吁吁的

兩分鐘 天阿 也太折磨了吧



走了段路 也算消化

可以繼續吃了

反正 這趟行程 也是吃個不停就對了

不過 接連到了幾家他說很好吃的店

卻都沒開

鹹酥雞沒有

黑猴麵沒有

小肉元沒有

怎麼通通都沒有 --

還一直說我帶衰

跟我出來不是下雨就是想吃的東西吃不到

好吧~沒有這些總還是有其他的

所以 我們去吃了控肉飯

他點肉燥麵

結果 老闆送來 竟然很直覺的把麵放我前面

有肥肥肉的飯放他前面

哈哈 不好意思喔 飯是我要吃的拉

看起來很肥 不過 吃起來 卻不油膩說

還蠻好吃的



好吧 很多東西都吃不到

那~就回家囉

不過 還是去吃了有名的桂圓蛋糕

本來我以為只有桂圓味道

沒想到真的加了龍眼

意想不到的好吃



回程時經過烏日

順道去高鐵烏日站

超漂亮 像機場一樣

整體規劃蠻好的

而且 服務人員素質也好

本來 想和其中一個可愛親切又漂亮的服務小姐照相

不過 她說沒辦法 只好作罷



到了烏日

曾先生說 有家臭豆腐聽說很好吃

好吧 既然都來了

就一次吃到底好了 我~豁出去了

所以 我們又去吃臭豆腐還喝豆腐湯



整趟行程~只有飽字可形容

--

這樣吃~會胖 不是沒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