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豐原

等著弟來接我

電話中 他問我

你應該 不是穿裙子吧...(遲疑)



是阿

我今天穿裙(我說)



那 那你要怎嚜坐車



心裡覺得奇怪



馬上脫口而出

大不了我載你阿...

簡單! 問題解決



家裡都沒摩托車了

我只能騎我的機車去載你(弟說)



將!將!

真是好問題.....

不但我穿裙沒辦跨坐騎

也且 我也不會騎...



沒辦法 只好側坐囉



等弟來接我的時間

突然想到...忘了把口罩帶著



因為習慣了

騎車沒戴口罩會很沒安全感

空氣糟不說

還有種被看光光的感覺



不過

後來發現

多慮了

因為安全帽被妹帶出門的關係



所以

我只能

側坐

沒戴安全帽

一路"乘著風"回家



哀哀哀

真想把臉遮起來~~~~~~~~



ps:弟再三強調過 他的車是雲豹

不是野狼...



不過 我倒是在路上看過

阿度仔(女的)穿裙騎野狼

挖~~~一整個傻眼

而且 "不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