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時間越來越近

還沒跟搭檔對過流程

穿的衣服還不確定

要唱的歌 詞還沒背熟

遊戲海報要做

辦公室剛搬家

資料還沒整理好

東西歸檔也還沒想好適當的方式

打掃區域輪值還沒排



雅閔 XX東西放哪裡

雅閔 廢紙丟哪邊

雅閔 遊戲名單出來了嬤

雅閔 這份資料有點急

雅閔 這樣材質不能使用 是不是要設變

雅閔 ...............................

雅閔 ..................................



每個人都問我



有些東西 問我沒用阿

好像 大家都習慣找我了

我能決定也就算了

但 某些東西 是主管才能做決定阿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助理拉



除此之外

還要軟硬兼施的去說服其他人參與活動

大家都不要唱歌

就得我上場 --

我一個人唱兩首 有啥新鮮感



一堆事待處理

心情也就越來越焦慮

是誇張了點

不過 只要有事沒完成

心理 不踏實

沉甸甸的像壓著石頭



有時 不免會想

尬麻給自己找麻煩阿



瞧瞧其他人

等著參加尾牙就好

我勒

除了主持

因為身為福委會一員

還要處理其他配合事項

然後 又是部內聯絡窗口

所有人所有事都找我

一堆事情擠在一起



悶悶的

開心不起來拉



--

加油

熬過明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