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開始我的跑步運動行

希望這次不再是三分鐘熱度

打算一個禮拜跑三天

因為怕膝蓋受不了

記得大學時

和靖小茹

跟所有人誇下海口

打算每天宿舍一開門後

進行我們的清晨跑步

結果

只維持了一天

不是我們偷懶爬不起來

而是

跑完一天後

隔天起床

我的膝蓋痛到幾乎沒辦法走路

只好中斷

昨天

本來打算先散散步

緩和一下也算暖暖身

但是 因為對環境不熟

剛好看到一個阿伯從我旁邊跑過

於是 我也跟著跑在後頭

因此

我先跑了15分鐘

接著走路20分鐘

回到家 才開始擔心

會不會因為我的衝動

再一次因為腳痛而.....

好顯

今天早上起床

除了有點點腳酸

幾乎沒任何異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