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把人想的太簡單了

是阿

人 本來就不簡單

本來就有很多面

我只選擇我想看到的那一面

我只接受我習慣的那一面

一但某種不是自己習慣的那一面出現時

混亂就產生了

很難接受

真的很難接受



這個世界這個社會很亂沒錯

從每天報紙上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報導就可知道

但是

沒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永遠無從得知 到底有多糟

我想要單純的世界

卻無法避免碰到不單純的人

也許 是我預防針打的不夠多

所以 碰到這種不單純的事

我不曉得 有沒有足夠的智慧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