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viv1021&article_id=3108462

這是我無意間發現

我可愛的妹妹

送我的最佳生日禮物

真是被打敗了

虧你想的出來

不過

因為這個禮物

讓我坐在位置上笑到不行

其他人可能覺得我阿達了吧

真是太多謝你的這個創意

也算不枉費我平常對你的"疼愛"

謝謝妳啦

"超級無哩頭"的妹妹

愛妳阿



另外

也謝謝其他人對我的祝福及關心

在這忙碌的工作下

還能記得我的生日

真是太感動啦(痛哭流涕)

大家的祝福我都收藏在心裡拉



某人送的那個特別的禮物

(你應該心知肚明知道我指的是你吧)

雖然看到很無言

不過 我還是笑了

就像我跟你說的阿

等你回來的事 我可不能跟你保證阿

說不定在這段時間我就真的~~~(就不說出來啦)



本來昨天想偷懶一下請假不去上課

因為雨停了

還是認份的乖乖去作應該做的事

不過

到了那~~~也有了個意外的驚喜

沒想到之前家教的妹妹竟然記得

從英國幫我帶回生日禮物

家教妹妹的媽媽還幫我準備蛋糕

真是意外的驚喜

這幾天 吃的蛋糕 已經是一整年份的都備足了吧



除此之外 也要謝謝志偉的書

以及特別為我獻唱的生日快樂歌

滿滿的感動

不過 如果你下次能為我取個可愛一點的綽號

我會更感謝

請不要又想些阿哩不搭的外號給我



再來就是姐姐送的超超超喜歡的這個禮物

呵呵

看到時 真是興奮到不行

不停的在床上比對來比對去

我家妹妹一直覺得我很誇張

本來想放上照片給大家看

不過

基於需要些許工程

所以

照片就以後跟大家分享啦

(我想~~我真的童心未泯吧)

難怪有朋友說

我應該是愛浪漫的雙魚座

一直幻想可以活在夢幻的世界裡

哈哈

生活像童話般的故事也是很棒的呀



要感謝的人太多

總而言之

謝謝所有關心祝福我的朋友

我也祝大家一切順心如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