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才說要好好唸英文而已



可是 目前回到家還是一樣混



沒辦法

每天在公司都花了好多時間跟英文在奮戰



回到家 只想好好放鬆

提不起唸書的欲望



不過 昨天收到我同學的一封信

呵 直接把她們英文讀書會討論的文章一便寄給我看



好低 我 一定會 好好看低





今天 在公司 發現一個很有趣的英文簡稱

ㄟ~說簡稱也很奇怪



這麼說好了

因為 因為每天要看的mail通知太多

為了讓大家能迅速掌握訊息

就常會出現一些英文簡稱


連大家的代號都是英文縮寫

也就是initial

很少用姓名


有時候老闆交代事情

還給我用英文

--

加上一些專業術語或簡稱



一開始看到 完全傻眼



誇攏抹..........



不過 看久了 也大概慢慢記起來了



不過 今天收到一封回信



短短只回了 "Book 7"





阿勒

這是啥意思



我知道

FYI代表已確認此訊息

RM...再提醒

DL...最後期限

AB...放棄

AP...申請

AN...年費

LTR..信件

AGT..複代

DN...帳單

.

.

.

.

.

.

其他的~~~族繁不及備載





但是 book 7



到底是啥意思



所以 我回了信過去問..............





答案 就先不告訴大家



各位猜猜吧



不過



避免您"過於機智"

一下子就看出端倪



所以 請用悄悄話回應

^^



沒辦法用悄悄話的 就直接msn上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