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搬來新鄰居

因為入厝

禮拜六晚上辦桌



本來 不想去的



因為不喜歡某些人

我討厭去客套應酬的感覺



可是 又不好放爸一個人去

只好安慰自己想

好吧 就當去吃東西~

就像妹說的

走出去就可以吃飯了

吃完就直接回家看電視



所以 從頭到尾

大多低著頭埋頭苦吃



也許我還做不來直接"壞面相向"

但 也別想我主動搭理



可是 大家寒喧來寒喧去

話題總會帶到這邊來



問完工作

又各自發表了對現在教育的問題後



不知道怎扯的

突然有人問了爸~~~~

阿你哪時候要嫁女兒

--

我已經在當啞巴了

還可以扯到這邊來



我還是笑笑的不想說話.....



結果從頭到尾就爸幫我檔



"還早拉"(恩~父女一條心)

"怎會 不是常都有男生來嬤"(最好是常拉 還每次都讓你看見)

"沒有啦 都是同學朋友啦"(恩~知女莫若父)



不過 這種感覺還蠻新奇的



很"自我"的感覺

不用勉強自己迎笑臉去客套

明明不想說話 為了禮貌還是得湊出幾句

這種經驗對我來說 不常有

不過 哈 能這樣也是一種暢快~~~~~~~~~~~



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