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在辦公室接聽電話

連我自己聽了

都覺得越來越像那麼一回事了

到不是內容多專業

而是 語調

我要改當高級接線生了

^^



話說 某天

我打電話到某電信公司客服部詢問一些事情

結束後

在一旁聽的妹妹終於忍不住說了

齁 我覺得你超適合去作客服人員

聽聽 那口氣 那語調

哈 如果是我

批哩啪拉就一大堆了

哪還像妳這麼溫柔有禮

語氣和善的勒



是阿

姑娘我堅信待人接物"禮貌"為至高原則

就算只是隔著電話

看不到人

就算我是顧客

不是服務員

仍然堅持 待人要"有禮"

人麻 總是好來好去

口氣好一點 他聽了高興

口氣當然也會好

自己也就歡喜啦



好心情是可以感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