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聚會很開心~



星期五部門聚完餐

到車站接了瓊慧

感謝志偉~當司機接送我們

奉送好吃的金牛角麵包當車資 ^^

(瓊小慧 他說很好吃 下次妳再來 他一樣可以當司機 車資照舊)



回到家

本來想接續以往的慣例

來個深夜談心

但連續幾天熬夜的我

撐不了多久

眼皮越來越重

匆匆說了晚安後

眼睛一閉 三秒入睡

(我是真的累了拉 不好意思)



隔天一早起床

原先計畫好的安排

卻因為兩個人愛聊天

一早醒來就窩在床上聊了半小時

少了半小時的準備時間

我們的時間緊湊到不行

早餐來不及吃

書來不及還

便匆匆忙忙趕到車站跟其他人會合



先到一中吃早餐

(恩 應該是早午餐)

麥當勞解決

隨意聊聊大學時一起夜遊的事

瘋狂的夜遊活動



接近中午騎著車到新社花市

天氣不冷 微涼

車速不快正好適合聊天

到了花市 人山人海的

中途還發生烏龍事件

話說我們家勝哥哥~~~~~~~~~~

大意的把車鑰匙放外套口袋

因為天氣不冷

竟然連同鑰匙就這麼把它丟進車廂

然後 關上~~~~

將!將!將!

真是服了他~

好在 我在我家妹妹也有過的幾次烏龍中練就一招

探手拿鑰匙的絕技

總算解決此次危機~



其實 花市真正的活動不多

不過就是到戶外一起跟群眾感受一下

風和日麗 闔家出遊的氣氛罷了

照片拍了不少

還遇到一個超愛炫自家狗狗的爸爸~

一直問大家要不要跟他家發財狗(柴犬)合照



到了新社

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特產香菇

沒話說的好吃~

還吃了從以前看到就一直想吃的"水母吃乳酪"

當然 這只是產品名

水母(水某=美麗的老婆)

因為老闆娘有乳糖不耐症的問題

特別研發的乳酪製品

意料之中的好吃

本來還想玩玩當天舉辦的活動

不過 礙於太多人排隊

又趕著下一個行程的緣故只好放棄



下一個行程-后豐腳踏車之行

幾個女生不管是高跟鞋還靴子一樣照騎不誤

正巧天氣不冷

慢慢騎著車 聊著天

(家勝同學~說要唱的歌 請儘快記好歌詞~)

偶爾停下來吃個東西 拍個照

悠閒的繼續我們的行程



晚上則到mimio跟越來越有女人味的恩惠吃飯

其實 大家白天時已聊了許多

晚上做個聚餐活動 剛好做個HAPPY ENDDING



散會後 我和瓊慧到恩惠家

放好行李又到逢甲去逛逛

夜深了 天冷了

不過 逢甲一樣人超多一樣擠的水洩不通

我麻 就勾著恩惠的手

眼睛忙碌的搜尋著要吃的東西

當然囉 來到逢甲 不吃東西怎行

就算剛吃完飽飽豐盛的晚餐也無所謂

就是要吃~

瓊慧麻~目標"熱狗"

她說 只要吃到熱狗 就夠心滿意足 別無所求拉



回到恩惠家

我也只勉強撐到三個人洗完澡

躺在床上準備聊天的時候就宣告振亡

壞勢拉~真的太累了

沒能參與妳們的深夜談話

下次我一定備好足夠的精神等著妳們

絕對!



隔天的早午餐-恩惠媽媽做的披薩

好吃到不行

而且有吃又有的拿~

實在是太幸福囉

送了瓊慧到她台中行程接下來的目的地後

結束這次中部聚會的所有行程



我只能說

這種大學時一起活動的經驗雖然也不少

但是 畢了業 出了社會

這樣再次一起出遊的感覺是有些不同的

不過 聚在一起那種快樂的心情卻絲毫無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