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姐放假

所以 約好我下班直接到她家



(姐)我會告訴我老媽

(Amy)...呵呵 說我要去吃飯嘛

(姐)....yes 來吃軟飯的

(Amy)...哈哈 給我個婉 裝幾"片"菜 夾一"小塊"肉就好



沒想到狠心的姐姐竟然...



(姐)...也是 你不吃飯的

那我叫我媽煮豐盛一點

讓妳在旁邊==>裝幾"片"菜 夾一"小塊"肉就好



想當然爾

面對一桌的好菜

我怎麼可能只是:裝幾"片"菜 夾一"小塊"肉就好

一定是吃到肚子都裝不下了才肯罷休

我跟舅媽說 果然 要減肥的人

根本就不能來妳家

太多好吃的東西了

遇上我這嘴饞的人更不用說

管他三七二十一

吃了再說



昨天 本來想早點回家的

但 就因為要上樓拿個東西

順便跟表哥說再見

但~一沾到床

溫暖的被窩 實在太吸引人

本來 只想賴個10分鐘

等電視廣告時間我就要回家

但~這麼一賴 就是一個小時過去了

(哈哈 我睡著了)

一直到姐看完電視 告訴我

妹妹 已經11點囉

才心滿意足起床收東西回家



算一算

昨天帶回家的東西有...

橘子、泡菜、高麗菜、皮蛋、芋頭

姐買的乳酸菌(吃起來像維他命C)

以及舅媽作的護脣膏(是艾草的喔)



我說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我去了趟市場勒

那這樣就不是黃昏市場了

是夜間市場



ㄜ~~~~~~~~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