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12點

人在台北

這種感覺真不真實

不過

能這樣出來走走心情真的會好很多

感謝亞彤、瓊慧陪我這一天

雖然

某個人搞了個大烏龍

實際一起晃的時間只有短短兩三個小時

好吧

再加上昨天聊到凌晨2點的時間好了

也只有幾小時吧

^^

那個人~~~~~不曉得是誰喔~~~



不過

還是讓我度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去了好多地方

三峽老街、祖師廟、三峽文史館、客家文化館、鶯歌老街

拍了一大堆照片

卻發現

天阿

記憶體用完了

失策失策

記得帶備用電池

卻忘了多帶一張記憶卡

真是懊惱

--"



除了玩之外

到處吃吃喝喝也是一定要的啦

這一趟吃了好吃的牛角麵包、米苔目、豆花和飽到不行的咖哩

當然

這不免又想到前一天晚上喝的紅酒

再一次證明我果然是不能喝酒的

雖然如此

其實還蠻好喝的

好險我不會發酒瘋

對於瓊慧你的好酒量

只能說~~~嘆為觀止

喝下酒精濃度那麼高的高粱

還能面不改色

真是~~~~佩服到不行

再一次感謝妳幫我準備的牛角麵包

讓我有吃有玩還有的"拿"



咖哩也好吃

下次有機會到太平洋sogo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茄子咖哩"

店名雖然有茄子

不過 料理完全跟茄子扯不上關係

可能老闆喜歡吃茄子吧

^^

吃完走出店門口

有個人又擺了一次烏龍

明明朋友推薦的店就在咖哩店樓上

竟然等到吃完走出來

而且還不是自己發現

而是人家提醒才發現

真是敗給妳啦

不過

你今天很漂亮喔

好啦好啦

今天來個大放送

要老實對你說

一直覺得你超超超可愛的

只是

今天的打扮多了點女人味

漂亮的ㄋㄟ

嘻嘻

我這樣說

有沒有特權可以叫你謝雅"丹"呀

^^

謝老師~~~

可以嬤?????



今天逛了好多地方

三峽、鶯歌真是適合我的地方阿

有我喜歡的手工藝品

尤其是到了藍染店

真是我的天堂阿

看到那些手工藝品

忍不住拿起相機狂照

還要很白痴的假裝是跟那些藍染藝品合照

其實主要的目標就是想把那些藝品照起來回家參考

另一個天堂-鶯歌老街

我還是覺得好可惜

為什麼不是自己開車上來勒

這樣就真的可以把一大堆鍋碗瓢盆帶回家

對於那種充滿古色的東西最難以抗拒了

也許我真的適合活在古代

^^

唯一可惜的是三峽老街整修中

來了兩次三峽

都沒能確實逛到

為了要證明我真的到過三峽老街

還得和那些鷹架、鋼鐵、帆布一起入鏡

真是不搭嘎的畫面

不曉得哪時候才會整修好

一定要再來一次

今天可以帶著這充滿回憶的滿足入睡

滿滿的感動

謝謝妳們

愛妳們喔



哇~~~實際寫完

已經快一點了

希望妳們跟我一樣

今天能有個好夢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