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要減肥

所以 中餐吃的很少

雖然偶有變化

但大多就是吃麵包

其實 這樣的午餐對女生來講

是很平常的

但對男生來說

可能就覺得~~~~~太不營養了吧

不過

也因為這樣~~~

收到不少的關心

不停的有人提醒我這樣不好阿

不營養阿

你已經夠瘦拉

不用減了

就算要減

中餐也是很重要的

不能這樣吃

要麻就晚餐吃少一點

今天 課長看我這樣吃

還拿了根香蕉給我補充營養

感動ㄋㄟ

謝謝你們

你們的關心 我收到拉

而且 點點滴滴記在心裡

放心

我是不會因為要減肥而虐待自己的

(沒辦法 要我完全抗拒美食的誘惑...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