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了一身黑

可能黑的太徹底

連男同事都忍不住發表了他們的看法



發表一:妳今天是怎麼了 上禮拜走學生妹路線 這禮拜走貴婦路線

發表二:你是...要去演駭客任務嗎?一身黑~~~~

發表三:不是不是~是黑寡婦拉

發表四:這是~要我去拿行李箱來給妳拉嗎?這身裝扮還盤頭髮~妳空姐阿

(對白:是阿 我都兼差去飛假日班勒 --")

發表五:今天是怎麼了 穿這麼漂亮 以前沒看妳穿過喔

(其實 這套衣服 唸書時就有了 不常穿倒是真的)



不過 也有同事說~~~~

妳這是~~~要去參加告別式嗎

一身黑...好嚴肅喔



是阿

果真是一身黑

襪子、鞋子都是~~~

連...也是

(...就別問是什麼了)



我說 如果 明天穿這套衣服去喝喜酒~~~

嘿嘿!會怎樣!

哈 可能人家會以為我走錯會場吧 ^^

雖然評價兩極

不過 我倒是很喜歡這樣很乾淨俐落的感覺

個人想法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