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彤傳了訊息給我

"雅閔~妳在忙嬤~我想問妳電腦問題"



哇勒

找錯人了吧

雖然 我是教科組的

但~是很不稱職的教科組

一整個遜~~~

怎會找上我勒



所以啦 趕緊看了線上有誰

然後 把我們感覺很不像當兵當很久

再一個月就退伍的家勝哥哥拉進來問

^^



然後 前面很正常的進行一問一答的教學

突然 我切回畫面看時

某段對話讓我笑到不行





彤:那個 我要燒DVD,可是電腦跟我說要存映像檔

勝:你是不是灌新的nero阿?

彤:嗯 NERO7

勝:你是選製作資料DVD喔?你加入完資料之後,按下一步,你燒錄器要往下選在按燒路就可以了

.

.

.

(我跟家勝哈拉一段時間後)

勝:阿呆彤 妳是燒好了沒?

Amy:不要催她拉,讓她慢慢試

勝:她很呆ㄟ 我都解釋這麼清楚了

彤:可是她還是要我儲存映像檔阿

勝:你燒錄器不能選 image recorder 你要往下選另一台

彤:咦!?就只有這一個選項阿

勝:你燒錄機該不會是新裝的吧?

彤:電腦重罐 燒錄機...就不能用啦?

勝:可以阿 又沒有動硬體

彤:那 我的燒錄機去哪了?為什麼不能選?

勝:你去 我的電腦 看 妳的燒錄機還在不在

彤:有吧

勝:不過那邊一定有的選的阿

彤:有DVD/CD-RW

勝:你安裝完NERO有沒有重新開機?

彤:NERO我很早以前就安裝了

勝:你以前有燒過DVD嗎?

彤:這.....好像沒有耶..不會吧

勝:.....

彤:需要什麼驅動程式嗎?

勝:妳的該不會是combo機吧.....

彤:啥米?

勝:就是可以燒CD 但是DVD只能讀不能燒

彤:啊!?有這種?

勝:有阿 很多

彤:那那那 那我怎麼知道我的是不是?

勝:你看能不能用nero 燒CD-R 如果可以就表示.....妳的不能燒DVD

彤:可是 我買的時候 記得是DVD燒錄機的呀 該不會......

勝:不然你給我行號 我幫你看

彤:牌子嗎?GIGABYTE

勝:型號咧

彤:形號?怎麼看?







Amy:哈哈哈哈

彤:雅閔..........

Amy:又 ^^ 沒有啦 我不是笑你拉

彤:哭~沒良心

Amy:我是看到你的這些反應  覺得好像看到我自己

勝:你們都是阿呆

彤:家勝應該快瘋了

Amy:然後可以想見家勝很無奈很無言的表情





當然 為了畫面的簡潔,中間省略一些酌量刪減

最後 我下了個結論

Amy:我可以把這段對話po到我網誌上去嬤,快笑死我了,

看到你的這種反應,因為我是局外人,說真的---

*覺得很呆!!!*





好啦好啦 看到不要打我

順便幫妳問問



阿彤現在有個將近2G的檔案要燒成光碟

如果要請別人幫她燒~~~

mail檔案應該寄不出去

msn傳可能會斷線



再不然就要~~~

看誰有2G以上的隨身硬碟或記憶卡可存

看有沒有人有外接的DVD燒錄機可以借她



除了這些方法 還有其他的方式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