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沒胃口吃東西

把妹特地拿上來給我吃的晚餐拿下樓時



因為剛洗完澡



臉上敷著面膜

頭髮濕濕蓋了條毛巾

還穿著睡衣



剛巧鄰居來家裡問些事



但~妹跟弟都在樓上

ㄜ~尷尬

沒辦法 只好我去應門



一整個糗到不行



我的天阿

虧我平常形象維持的還不錯



就在妹跟弟知道後笑到不行時



我只能安慰自己的跟自己說

沒關係

反正 這阿姨之前也都能頭髮上著捲子來家裡



那嚜 對於我如此"家居"的模樣

她應該不會太大驚小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