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宵宵的風拼命賽馬

遺失了你的眼眶

宇宙無聲劇烈的搖晃

震碎了我的心房

誰按掉這世界的開關

沒有顏色沒有光

你的背影變成一面牆

擋住幸福的眺望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珍重再見了我的愛

以後沒有我在 也要快樂起來

不確定我是否有力量

度過這一段黑暗

但你一定別像我一樣

對愛還是要渴望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珍重再見了我的愛

以後沒有我在 也要快樂起來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不要枉費了這段愛

我唯一的期待 是你燦爛盛開

生命既不讓我擁有你

會有更好的給你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前面是洶湧的人海

如果應付的來 請記住我的愛

如果應付的來 請記住我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