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車回新竹



ㄧ路上想著事情
不專心的我

又犯了件烏龍事

腦中直記著八車九號
進了車廂
走到"我的位置"旁
我以詢問的眼神看著坐在位上的男生
正等著他起身

但 ㄧ秒鐘.兩秒鐘.三秒鐘
ㄟ~他也以疑惑的眼神回望我

難不成走錯車箱了

我看了看車廂號碼
口中喃喃自語
沒錯 是八號車廂阿
然後 說著 這不是九號位置嬤

接著 對方以好笑的眼神正經的語氣
回應我
恩~九號位置在那邊(指著他左後方)

喔!喔!
當時心裡只記著八號九號
分心的狀況
就是如此尷尬的情況拉......

那~
我可以說
以阿拉伯數字來說
8跟9長的很像
所以 不是我的問題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