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盡力囉~~~

準備了兩個禮拜
結果 還是...

考前
不知道哪來的突然念頭...
就在拿到考卷的那一霎那
哈 揭曉了

果然
全都是英文~~~

中文法條都不見得看的懂了
竟然還出英文的

然後 我以為 只有我看不懂
沒想到~其他人也問了
ㄟ~這題到底是要問什麼阿

連題目都看不懂
答案怎嚜知道要寫啥

所以
我只能 嘻嘻
把我知道的都寫上去
至於答案
就讓主管自己挑囉
或者 可能答案不在裡頭也說不定....

考完後
大家七嘴八舌討論剛剛的考試

也太糟糕了吧
都這把年紀了
還要承受考不及格的打擊

乾脆來個開根號*10吧

剛剛我們寫的很痛苦
待會主管應該也會改的很難過吧

出這樣的題目
也太...

總之~
不管如何
考完了...........

有劫後餘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