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是不順


星期五一早到公司
與往常一樣
倒了水回座位的路上
杯子竟然彽哩咚勒的掉到地上
好顯 是保溫瓶
好顯 地上有地毯

回到位置
手一滑
杯子又掉

是怎樣~~~
頓時心裡毛了起來

總不是上天要懲罰我前一天晚上跑出去玩吧

接著 又有人跟我說
心裡一直覺得不安
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

更.....毛了.....

好不容易一天過了
回到家

今天 終於有閒有心情
要好好清一清一直沒去管的魚缸

真是髒髒髒到不行~~~

一直考慮是否要把剩下的兩條魚給人
不養了
現在 沒待在家裡
一直靠媽媽餵飼料

但 清洗魚缸總不能麻煩媽媽
可是 每次回台中
來去匆匆 看在擺在那的魚缸
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反正 也只被我養到剩兩隻魚了
-- 汗顏~~~~~~

沒想到
今天清洗魚缸
意外發現
原來 最後剩下的四尾日光燈
一直活的好好的
生命力 真是太太太強了~~~~~
其中一尾在我清洗魚缸時
還不小心被我倒到水巢 但還是活力十足
我不是故意的
我以為 撈了兩尾 就是全部了

好吧 那可能是他們跟我有緣
我決定 要再去買個幾尾回來跟他們作伴

繼續養 ^^

費了一番功夫
花了好多時間
終於清洗完畢
卻~~~不小心
被不知哪時碰破的魚缸劃了兩道傷口

噢死了啦
我以為 我已經很小心翼翼了

齁~一定是你們的祝福不夠啦
快用念力幫助我安然度過八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