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路一跛一跛

結果 每個人都以為

我是因為那天尾牙穿高跟鞋扭到

--

好歹 我穿高跟鞋也好幾年了

應該沒這麼遜吧

就算因為穿高跟鞋扭個腳也應該能馬上恢復正常

不會像現在這樣吧



因為一跛一跛走路實在太糗

想走快一點減少被人家盯著的時間

但 走快一點 更滑稽

所以 今天不敢像往常一樣猛喝水

除了不想一直倒水之外

也不想一直跑廁所



哈 他們都說

要不要向我們家之前摔段腿的蜘蛛人借柺杖給我

要不 是不是要拿個滑板給我會方便點



其實 給我個輸送帶會更好

我最喜歡輸送帶了

^^

來個任意門更棒

想去哪 就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