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又出問題

趁著表哥昨天放假

把電腦搬去做"定期維修"



哈 重申一句

雖然我是教科組的

不過 我是電腦白痴



電腦重灌這檔子事

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不過 都是麻煩表哥

我不會~~~~~^ ^



一早琇娟打了電話過來

問我當天有沒有事

因為前天她拍婚紗照

眼妝好像沒卸乾淨

要我幫她~~~



所以 早上跟她會合後

搬了電腦給表哥

順路再去公司

哈 大家沒看錯

前天才po了離職文章的我

隔天 又回公司了

因為~~~~

-- 我有些東西忘了拿



回到公司

警衛大哥一看到我就說



嘿~小美女

怎嚜這麼快就回來啦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這樣很糗耶



因為後來顧著跟副理還有同事聊天

忘了還有兩個抽屜還沒整理



大哥還開玩笑的說~

唉唷~真是 又不是帥哥

理他們做什麼

如果是"出差那ㄧ個"還算有點道理



哈 他還不夠格勒(我壞心的回答大哥)



ㄟ "出差的那個"

開玩笑嘿~別介意



大哥就說 好ㄚ~那之後記得要帶來給我們看

讓我們瞧瞧怎樣算是夠格嘿



^^我說 沒問題呀



陪琇娟去了趟婚紗店後

回到家繼續聊天

一直到快六點

她"未來的老公"打了電話過來關切說~

不是說要去卸個眼妝嬤

這麼費工夫阿~竟然要卸一整天

還開玩笑的說

沒關係 妳慢慢聊

反正 以後結了婚這樣的機會就不多了


^^



晚點去表哥家

買了吃的東西過去

很滿足的跟表哥一起吃東西 看電視

順便研究昨天才曉得的藍芽功能

我是科技白癡

這些東西我完全不懂

不過 超神奇 超好玩



很心滿意足的玩了某些功能後



我說 傳個簡訊跟姐說我今天在你家

要他下了班不要閒聊

趕快回家



表哥竟然說~那 要她買個臭豆腐回家吧



嘻嘻 我"當然"照辦



沒想到 12點半

姐回家開了門

說~她回家才看到簡訊



哈 跟我們猜的一樣



所以 快一點時

我們跑到廟東買蚵阿煎+臭豆腐

大解放~~~~~~



回來後東聊西扯

又摸到4點

好險 我提前跟媽說了如果太晚

我就住姐家了



不過 我只睡了四小時

可能習慣了

八點一到 沒能多賴一下床

就睡不著了

但是 可能是太晚睡 睡眠不足

頭有些痛



我還調9點半的鬧鐘勒

--



附註一提

我們家姐姐今天上大夜班

沒想到~

迷上花樣少年少女的她

(吳尊+Ella迷)

為了今天中友有SHE

不好好睡覺

下午竟然要去"追星"

還認真的跟我討論提早兩小時去會不會太晚

需不需要提早四小時



一整個被打敗

我說~都多大年紀啦 還追星.............



這樣 算保有赤子之心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