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隔壁公司有捐血車過來

臨時跑去捐血

因為事前不曉得

中午沒吃什麼

本來有些擔心會不會捐完血後頭暈目眩

但是

想我一向身體健康

應該不會有問題

所以 還是毅然決然~~~~捐血去

但心裡總有些忐忑

要真的發生頭暈事件就糗大拉

就在醫護人員詢問資料時

耳尖的他一聽到同事隨口提起我中午沒吃什麼

哇勒

那目光好凜利的掃射過來

嚇了我一跳

還是護士小姐比較親切

要我先把贈送的牛奶喝了在捐

果然 補充了點熱量

心裡踏實多了

順利的完成我的捐血之行



捐血助人快樂多

大家要常常去捐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