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途中~~~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哈哈

原來是騎車慢吞吞的家豪

這傢伙

在目睹我幾次一路闖紅燈.飆車的實況後

幫我大肆宣揚了一番我的戰績

--"

好吧好吧

闖紅燈我承認 是有過那麼幾次

但也都是小小的路口我才敢慢慢的滑行過去

但飆車~~~~~應該還好吧

只不過是車速偶爾稍快了點

應該還不到用"飆"這個字眼

到了某路口後(這時我還在他身後)

毅然決然決定改走另一條據說應該是比較遠的路

我想測試看看

到底~~~~~~~~是我先到公司

還是他

哈哈哈~~~~~~~~~

結果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