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

一看到未顯示電話

心理就有底拉

景氣不好

就有一大堆人想些有的沒有的來騙人

還不就是那一套

之前也接過

總是搬出一些有的沒有的機構

說什麼聯合舉辦XX晚會

問我有沒有時間去參加

可惡

就算我知道你是來騙人的

人家我也是很有禮貌

奈著性子跟你說沒空

還不死心

追問不能參加的理由

哼早知道我應該直接回他

因為我知道你是騙人的

要騙人還這麼沒耐性

這樣怎麼當一個夠格的詐騙投機份子勒

竟然掛我電話



這讓我想到

之前也接過類似婚友社的電話

打電話來煩

就跟他說沒興趣

還一直跟我盧

說些有的沒有的

我:謝謝你 我沒興趣

他:沒興趣 但可以參考看看 也許你會需要阿

我:謝謝你 我不需要

他:你現在不需要 但以後也許需要阿 所以可以來看看

我:謝謝你 我可以確定我完全不會需要

他:以後的事你怎知道 說不定你以後就會需要拉

我:我真的真的真的沒興趣

他:那我寄個簡介給你參考

我:我真的不需要 也沒興趣

.

.

.

.

.

.

以下都是類似對話

天阿 真是夠沒意義又沒營養的對話

瞧 我多有禮貌阿

雖然已經被盧到快瘋了

還是很客氣

倒是這人

說服不成 竟然惱羞成怒

說什麼我怎麼這麼頑固

不知變通

挖勒 有夠扯

最後還掛我電話

傻眼到不行

真是

應該要這些人先去上上電話禮儀的課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